close
 
  今天看到未接來電 有5通 都是你打的@@"

  真的讓我嚇到了...

  心情很不安....

  雖然你說只要陪著你就夠了...

  但是還是怪自己...

  笨=        ="

  看到你不開心我也不好過...

  不過你沒有再瞞著我,也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跟我傾訴~

  感到小小欣慰"吧!?

 
  忘記不開心吧!~

  想想我今天掉進水溝的事情^0^" !!~

  我懂我懂 有些事情 真的不用說出口^^~

  YO~我要取得跟你許願的資格~!!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