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話說前天(今天是哪天)XD

  得知兄弟"導遊伯 生日就再後天..2/10~!!

  我們都忘了這回事=口="

  還沒準備勒!

  可不能就這樣放著忘了...

  so~就和姊ˇ他老婆"郭ㄟ(關係好亂~"~)一起去一中買禮物~

  實際上~是去約會辣^0^"(還有手牽手 摟著腰勒XD)

  差點就要被我姊ˇ給做掉了呢...XD

  逛著逛著~想說鳥伯這個人嘛~

  也算是不錯的人勒=ˇ=

  沒想到被發卡ˊ0ˋ

  死海X 死X綿..............沒良心的!

  XD~

  所以辣~我們兩個就想送點不一樣的咩^^"
 
  (實際上想要惡搞XD)

  小插曲~原本想找我姐ˇ一起去的...順便捧場買杯飲料~挺不錯喝的!

  結果=      =

  本日公休~整個囧了(所以不是真的一開始就打算和郭ㄟ兩人約會唷!)

  再次澄清~!!=            =

  逛~找~逛~找~

  @"@突然看到一之海綿寶寶

  上前去玩玩^^

  它是一個可"拉的海綿寶寶勒˙ˇ˙

  拉一下~放開~腳就會旋轉!

  超好笑的剌XD

  (為什麼要買它的勒~這是有典故的咩!)

  見到它~如見真人嘛^^"

  解解鳥伯的相X之苦ˊ0ˋ

  看我和郭ㄟ多用心!~

  真的那個小豬吊帶是郭ㄟ特別挑的XD

  他一直覺得小豬很帥0ˇ0"

  還是PINK的勒~

  買完後~已經可以想像他收到後的表情了XD!~

  整個就是HIGH辣~!
 
  後來在去挑件衣服就搞定了=ˇ=

  (禮輕情意重 ~ 海綿才是重點嘛~說過很多次了..)

  小插曲之二~

  順道買了杯~炸彈珍奶...

  喝完只感覺還不錯而已=口="

  哪有炸彈...沒有炸彈的威力 和 大小阿...

  後來~被我們想到了!

  是詐"彈才對

  ~"~ 

  重點來了!~

  要等車回家時~叫郭ㄟ打給我姊(她老公!?)

  結果=       =" 她說她剛從一中離開

  現在人在大里...

  整個好笑XD~

  知道只有我和他兩個人之後=      =

  還真的吃醋勒XD~

  我又不是真的找死勒=ˇ="

  實在是命運的安排喔=口="

  再後來~一起去大買家

  再再後來去我家~聽說很尷尬~"~

  一起吃過晚飯後~就閃了~!

  兩個人終於有獨處的時間~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該用什麼臉呆下去(還是在我家=口=")

   哈~晚上就開始期待明天的鳥伯會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