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就是一直不被我看好的兩天一夜之品二乙班遊,最後還是去成了!^^

  比較可惜就是沒有辦法全班....班遊咩! 理所當然就是整個班~

  哈~從確定那刻起,大家就一直HIGH^^~!!

  雖然極力想克制自己,但是仍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小失眠...

  一個晚上醒來三次... =        ="

  (好像有人HIGH到起來夢遊準備行李 是嗎˙ ˙"?)

 
  兩天一夜勒!~我雖然不至於到大包小包的,但是也是得戴上兩個包

  才裝的下= ="

  幸好~班導大尾說要載我!^^

  真是感謝不盡勒!

  這點讓一些人很羨慕^^"

  (師丈開車還挺威的!同行的還有他女兒XD~)

  到了學校後,大家都到齊一半了XD~

  (聽說有人尺度大開放是吧XD 挺正的!到現在才知道我們班有正咩XD~! )

  準備好就直接上車~北上了!

  一路上~跟鳥伯和後面海綿.大象 狂點歌 狂唱^0^!!

  沒辦法=      =" 隔壁的硬是要跟我們拼咩.....

  後面也有兩支麥" 也很HIGH!

  肚子餓了~就吃可欣他爸做的壽司!

  人真是太好了!(我還是不相信海棉會做= =" 相信的舉手!....)
 
  超好吃的剌XD~


 
  第一站~到了 大黑松小倆口之牛扎糖博物館!~

  大概只知道 牛扎糖 很好吃而已吧XD~(我說那隻海綿=         =")

  幾種材料做的阿? 牛奶 奶油?! 糖 鹽 花生 蛋!?

  大概吧~"~ 我也不認真^^"

  還求了一個保佑學業進步的!

  接著第二站~就是到 九份"~!

  有些山路~"~ 是挺彎的!

  要爬上老街,費了一點功夫=      =

  整個階梯挺長的....(上了年紀的 便一路開始哀號XD)

  走走拍拍~老式建築有它獨特的美勒!^^

  攻頂後,就小組分隊各自帶開!

  我們呢!則是導遊伯帶路XD~萬無一失的!

  新增" 兄弟-承哲和蟑螂-賀鈞~一起同路!

  (俗話說的好! 有組隊 練功比較快阿XD)

   餓蠻久了....一開始決定先去吃"紅糟肉圓"

  紅紅的...說是人肉做的肉圓,我還比較相信XD

  乾魚搞特別~吃魚丸湯!

  還不錯吃勒^^

  內含筍乾~有點小就是了...

  魚丸湯很燙口 =口="  哈~

  沿著老街走下去...美食團"尋找目標...九份有名的"芋圓"!!~

  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       =

  (如果想用哪間人多來判斷,那我肯定你是新手..)

  每間都嘛ㄧ堆人~"~

  後來去一間阿嬤的店..有貓咪可供賀鈞玩^^"

  還不錯吃!~雖然有四種料可以加 我卻只加了一種ˊ口ˋ"

  還有還有! 四人眾"各買了一支彈弓

  我們要當騙人布軍團XD~

  我:ㄟ!一次買了四支~怎不再送個騙人布面具阿 =  =?

  生意要會做阿!老闆...XD

  離開九份後,直奔"黃金博物館"!

  除了那塊招牌" 220多公斤的黃金磚"之外

  那邊風景挺美的!也拍了不少!

  太子賓館~記憶深刻!

  日式的建築~有傳統的日式走廊說^^

  夏天臥躺在那邊睡覺一定是不錯的!

  (有人戀情大公開=      =" 如果沒補上 請至相簿尋找!)

  十指交扣...OH MY GOD!

  XD~

  時間過的挺快的...天空也漸漸的飄下一點小雨..

  後來又到基隆故事管 稍稍"參觀

  大家有些累了吧...

  所以走馬看花˙ˇ ˙ "

  今晚的睡覺地點就在旁邊而已~!

 "萊茵大飯店"(不知道哪位仁兄說的=      ="害我有一陣子往 來陰"大飯店那兩個字想...)

  基隆廟口~也在旁邊而已!

  -上篇內容充實. 請至中篇"繼續觀看^^-

 ( 每到一處紀錄一下再補上一點心得.這就是我的STYLE!~XD)

 (不想搞的很詩意" 也不想讓它太像隨手記記而已)

  (畢竟我不是詩人XD)

  也不是濕人=口="
 
  獅人!!

  是她!

  ↓ 

左邊是獅子王 右邊是...他的跟班=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