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早上的課下來~終於等到第三節的體育課!!

  可以出來外面透透氣~

  當然還是給它借藍球阿XD~

  (因為男生還沒考嘛~XD)

  考試就是不一樣咩=    ="

  冠上"考試"兩字...大家就腿軟..

  不過~欣琳還是幾次之後就過了~

  我就一直放不進=口="

  天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哈~最後有過就好~"~



  到了軍訓課~

  繼續上次的軍校介紹~

  這次介紹空軍@@"

  飛上青天 是吧!~

  能開著飛機遨遊~好像也是怪HIGH的喔^^

  這時候承哲就說辣~摔下來 那就更HIGH了!~

  除了官階馬上生一等~你的骨灰?!(摔下來還找的到嗎@@?)

  還能被放進"忠烈祠"勒XD~

  (話說人都死了=   =還神氣在哪...)

  小孩子大概還會嫌你這個爸爸怎麼那麼肉腳勒=口="

  又不是被共匪給打了下來....

  唉~

  不過~不仔細一看@@"

  還真的不知道~現在近視的人是那麼的多=   =

  全班男生~剩我和鳥伯 視力保持1.2"~

  剩下的都是得戴眼鏡~"~

  有點扯了~

  所以~好像也是不錯...

  反正我老爸之前在叫說..像我那麼懶的個性

  去混那種軍官.警官的職業不錯!

  一天下來~就做做自己本分應該做好的

  接下來的時間都可以自由分配...(話說 還有時間嗎= =")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給我的印象就是....死板!整天做同樣的事...一成不變..

  說實在的~我不想這樣過完人生...

  雖然不至於要轟轟烈烈...但我最少也不想要平平淡淡啊!

  有起伏~才算的上是人生嘛~!! 是這樣子吧˙˙?

  唉~


 

  接著說~晚上剛說完

  "我要再去打工!~"

  馬上就被砲轟....

  以為我會因為現在(你們覺得一小時幾十塊很少) 不用你們說 我也覺得少的哭腰...

  而放棄現在的學業=   =!?

  等我腦袋摔到再說...

  打工~為了什麼....又一次的問了自己

  我又更確定了!

  媽的 ~我就是為了一口氣...

  混吃等吃...

  就是為了這句話~

  你們說是氣話~靠!

  不用說啥~換個立場想辣!

  自私一.點~聽到 就是整個不爽辣!

  我就是想靠自己辣~

  至少~吃喝玩樂我自己要花 我自己賺!


  累~ 園遊會要來了 !

  希望能很不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