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弄到最後,我竟然要去補習了!...

  天大的好消息...

  真是夠了...

  然後大概是天譴吧~頂嘴...

  去睡的時候,全身開始發癢=  =

  我以為被一堆蚊子狂咬...

  整晚睡不着...

  身體整遍整遍都是紅腫的= =

  我還認為這是個惡夢...

  就快醒了...

  天殺的~"~

  癢死我了...

  最後早上起來去醫院

  被很不正的護士給捅了一針

  好很多了...

  也不知道是在雖啥小...

  吃什麼過敏也不知道~"~

  唉....

  很點的清明節...

  現在

  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