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台中高農校慶

  在禮拜六舉辦~"~

  實在不是個睡覺的好日子...

  再抱怨也無益~

  一早想說已經比平常還早了

  結果˙ ˙"

  英富更早=口="

  輸了....

  一群人就開始忙著煮貢丸

  一廠人就超多的=      =

  規矩一堆根本就是指針對我們而定...

  借個爐子之類的都還要囉哩巴唆...

  有老師就是不一樣..

  算了!計較那麼多只是累自己的~

  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好~

  ^^

  變出貢丸湯之後,接著我媽就來電了阿˙0˙"

  炒麵ok了~!!

  阿伯就和我出動了!

  和大尾去我家載炒麵~

 

  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香@@"

  肚子餓了起來...

  XD

  陸陸續續的搬東西到我們攤位

  天阿=         =

  不是我一直要跟小武抱怨...

  實在是隔壁園X的太囂張=     =

  炸東西的油煙一直吹過來

  感覺就很不舒服....

  心中髒話就快飆出來了..

  不過竟然!!

  還有人就開始跟他們買了起來= ="

  我們一看不對...

  也趕緊回去搬東西來準備賣了!

  壽司宅急配~超忙的!

  整個就是校園走透透了吧~

  實在辛苦勒^^

  至於我就不知不覺的

  晃出攤位
 
  去玩啦^^~

 
  後來錢包.......

  對不起>"<

  回想起來口氣真的很不好

  是我不對...

  即使有再多的理由

  也不該這樣

  一天的好心情不該這樣被破壞...

  也許
 
  積壓很久不好的情緒

  一下就因為某件事

  就引爆出來

  把不好的

  和壞脾氣都出在你身上

  你知道我是無心的了嗎...

  不想在一次次做錯

  而你卻肯一次次原諒我

  保證不會再讓你為我而生氣‧難過...


 
  最後最後壽司ㄧ下子銷完了(超好吃的辣~綜合很不錯^^)

  炒麵也賣光了^^
 
  芒果青也賣光了(我也幫忙推銷說~賣了很多包喔XD)

  剩下米粉羹和貢丸湯

  肚子餓了起來 大家就自己裝了就吃XD~

  我嗑超多碗!~

  還有承哲的杏仁豆腐~超優!

  後來也一碗十元在賣~"~

  哈~

  期待盈餘算出~

  大家~品二乙^^

  超棒的!

  超優~!!

  接下來5/4 丙級檢定 大家加油囉!~

  -人在忙的時候  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