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叮叮噹噹的雨聲中醒來

   想起今天有約: )


  在雨中給人撐傘

  晃到國小去

  找尋不知名的小妹妹~

  XD~樓上樓下都找遍了

  寶貝你實在是.....

  下次再陪你找一遍吧^^

 

  毛毛細雨又飄下

  晃回我家找飯吃

  : )

  下次沒人在

  在弄給你吃~

 
  接近十二點
 
  撘車去找 蔡二婷

  真是的~"~

  技術不好...下次要早點躲好在嚇你一次!

  然後就四個人(我和寶貝 二婷和尹馨

  前進錢櫃!

  尹馨是個很安靜的女生說˙ ˙"

  像寶貝說的~蠻可愛的啦!

  她都沒啥唱到(不會是我佔著麥吧˙  ˙"

  她很喜歡笑^^~

  不過還是差王婕妤和蔡依婷一點~

  XD~

  日文合唱~超嗨的你們^^

  ㄟ=    =我也不差阿

  和妤合唱也有80吧~

  愛的主旋律-我和蔡二婷合作也有84勒~

  不是我再說的~

  是有我有我XD~

  常常唱到一半不是被蔡依婷亂入(噹我
 
  就是被妳偷搔癢~

  再來就是被尹馨笑ˊ0ˋ

  我做了什麼嗎?...

  結論-錢櫃不貴!

  肯德基閒聊一小時~

  我則是放空+補充肚子的空虛~

  聽兩個女人的對話~

  XD~

  73讓我和寶貝 等的有點不爽....
 
  可惡=                =



   半年了~

   說也不長不短

   常常仍是小孩子的惹你不開心和生氣

   你都肯次次原諒我

   不願看我自己在走那麼遠..

   堅持要等

   我想

  你的體貼

  我收到了^^

  感覺很窩心!

  希望永遠都像現在那麼快樂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