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點出門,坐車要去承哲家~~

  一上73就發現=           ="

  是那個常遇到的司機...

  滿臉橫肉,有點可怕=          ="

  話說到了高工附近...

  一位老阿伯要下車...

  大概是嫌車子開很快之類的...

  邊走邊碎碎念

  剛好一位還算挺正的女生要上車@@"

  司機就不耐煩起來

  嫌他動作慢...

  是要害人家後面的淋雨喔!

  就兩個互罵起來~"~

  不予置評....

  只是我會怕=   =+

  他心情不好....我又不確定要在哪按鈴下車

  東看西看的模樣被他發現...

  被吼說~~要在哪下車是不會問我唷!

  原來下一站就到了~~
 
  趕緊下車~~

  超級兇的勒~~!!

  又理個平頭,一定是剛出來的.....XD

  又勾起我對公車不好的回憶@"@


 
  稍微寫寫題庫~~

  就開始玩起PS2啦XD~

  開車車=         ="

  我應該很在行的啊~

  一定是承哲每天偷練...

  在後來就玩起機器人大戰~~

  改裝就整個很好玩^^

  改個機

  就可以花很多時間~~

  承哲那管大砲超威的啦~~

  下次我要打爆你= =


  吃個午餐後,又繼續玩~~

  完劍豪II

  兩刀就掛掉了XD~~

  很爽快的感覺~

  重點來了@@"

  刺青之聲....

  關電燈是吧~"~

  效果很好...

  鬼出現

  真的會讓人挫到=                  ="

  狂飆髒話的....

  還遇到BOSS!!~

  承哲差點哭出來~~XD

 
  今天很黑皮!~~

  明天要來看書~~

  是這樣沒錯吧XD

  加油吧~


  話說 我昨天去德安買了扇子了XD~~ 往後在學校很涼快了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