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樣抬頭仰望著: )

 十點多,差點搭錯上反方向的35號

  還好寶貝夠機靈

  哈哈

  久違的約會。



  這時候先跳個tone...

  小時候還沒上幼稚園之前

  真的是一段讓我覺得蠻幸福的日子.......

  那時候的阿嬤帶我們這些小孩

  帶久也會覺得累

  老媽當然不好意思都拜託阿嬤帶

  因為我是家裡的老大 會走會跳了

  所以老媽偶爾上班會帶上我: )

  小孩子嘛~~

  不要太過於調皮搗蛋

  很容易就得到大人們的誇讚和疼愛

  關於記憶中

  好像都是賣店裡的點點滴滴

  有老媽負責顧的玻璃飾品店 ( 還有些玩具)

  其它還有

  紀念服飾店

  撕畫砂畫店

  古玉古董店

  中國童玩店

  好多好多呢^^

  當然啦~~

  我從孩提時代就很會玩了XD

  最常去的 就是 電玩中心店!!

  ( 這啥咪碗糕店阿=                  =")
 
  那時候我就有玩到DOS版的電玩了~~

  真棒: D

  因為我是老媽的兒子

  跟老媽一起工作的賣店同事都很照顧我 : )


  ( 明明就是試玩益智遊戲  我卻可以免費打上一整天XD)

  而且最記得 那時候的電腦

  在DOS 模式下 要靠鍵盤輸入指令 電腦才會執行動作

  當然電腦在我亂按亂玩的結果下 一下子就當了

  顧那間的叔叔還是對我很溫柔

  弄當 來修  再弄當 再來修  再在弄當 再在來修.......

  哈

  對小孩子要有耐心: D

  懂不懂

  雖然

  是去玩的  但也還是要有規矩 ^_^

  可不能丟老媽的臉呢 ! 

  大家好像也都覺得這個小孩蠻乖的.....
 


 
  老話一句

  時間飛逝真快....

  一轉眼

  老媽為了照顧小孩子

  辭了科博館的工作

  專心於家庭上

  而

  從前被大家認為有禮貌懂事的小孩

  也變了

 

  呵~無可厚非

 

  回到原本的調~~

  到了後^^

  打了電話給老媽靠關係找的一位以前賣店的阿姨 (是春菊不是春捲XD)

  先到植物園裡去

  
  

  帶我們倆免費入場~~~

  是不是

  見到了人 達成老媽交代的任務後 原本就打算手牽手 自己逛去了~~

  這位阿姨 還是和我記憶中沒變

  超熱情的耶~

  我都不好意思了

  熱情的款待 ↓


 
  
  ㄜ.........後來一瓶半的奶茶進到我肚子相聚

  差點吐奶!?

  哈哈

  蛋糕還不錯耶^^

  要時常心存感激: D

  先逛逛了植物園裡頭的賣場

     



  好棒: D

  漂亮極了!!

  噢  阿姨人真的很好

  還交代另一個阿姨 拿太空劇場的票 for us~~ 

  讓人覺得好窩心

  因為我只不過只不過...

  是個以前同事的小孩罷了: )

  聊了一會兒

  就 等不及要看恐龍了 是吧

  哈

  一旁 有趣的水鐘

 
 
  路上小插曲

  真的算是插曲XD

  被人攔截下來

  開頭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阿 ( 靠! 我知道阿! 你有什麼企圖=       =")

  可以給我們五分鐘嗎? (五分鐘 你們三男一女 可以對我們做很多事了=口=")

  我們趕時間耶 !!

  拜託 聽我們唱一首歌幫你們慶祝就好

  看看寶貝 ㄜ...........好吧 (他們不是極端的死團 罷了~"~)

  一首簡單的歌 其實還不錯^^"

  謝謝囉!! 請你們繼續加油~~

  哈哈

  深情中↓

 

  話說 逛了一大圈後

  我發現了!!

  小時候的記憶其實真的不可靠=口="

  很多東西都變了

  慢慢逛 逛 逛...

  才找到今天寶貝很感興趣的

  恐龍先生

  哈哈

  都提醒了 還是嚇到了 不能怪我 怪我 怪我  牠說完一段累了 要休息 怪牠XD

  哈

  後來 先去劃了位 : )

  等一點多 看太空劇場 人可多呢!!
 
   恐龍大追擊 DINOSAURS ALIVE

 

   震撼到了^^

   頭暈了是吧

  : D

  中午去吃了- 野菜共和國

  小貴囉

  是不錯^^"

  哈

  回程時

  做人要感謝

  所以打了電話跟阿姨說掰掰

  結果又不好意思拿了人家的明治好好吃冰棒

 

  欠人家囉~~

  每週三 上午九點到十點 免費入場: )

  我想我該再去看看阿姨...媽媽說 (不可以再拿人家的東西了 不然打死我~XD)

  科博館

  今天去了這裡


 
  哈哈

  最後才提到

  今天很棒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最後的最後

 

  祝你們幸福^^

  今天的我羨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