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亂 連我自己也弄不清楚

  檯面上 檯面下

  人為什麼可以這樣子

  自己呢

  也別裝清高了

  人都是一樣犯賤

  欠人罵 欠人修理

  幹

  自己打自己一頓算了  

  真的不要那麼犯賤的好奇

  知道所謂太多秘密

  真的不好

  

 
  說是要讀書 讀書 讀書 讀書

  快又跟國三一樣了

  除了補習外

  我卻希望有

  把時間填的滿滿
 
  雖然累 也至少讀點東西進去

  也是轉移注意

  電視 電腦 還有... 全都要被禁了

  有強迫的 有自己同意的 反正所謂考生該有的樣子 得做出來就是~

  反對

  反對個屁
 
  這才是正常人 學生 乖孩子 應該做的事



  品管 聊政治 他媽的 屌

  段考簡單點   讓我背點別的

  謝謝小鄉: )

  貼心 寫了便利貼 提醒我~

  課本要帶要帶 裝一下也好

  哈
     
 

  領錢 爽 郵差包 爽 一模一樣 爽 畢旅 .........

  我不要看到 大考倒數 ...

  是看心酸的

  還是心驚膽跳

 


  好多人感情路不順遂....

  聽了好難過

  ...... 

  這個對的人

  加油!

  或許或許或許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得先做~

          


  (  我是再趁機多打幾篇網誌嗎 : )  )                       


  此篇之後 還會有下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