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

是什麼爛理由?

 

有人會吃不會做

也沒有到這麼誇張吧?

連洗個米弄個幾樣菜都不會

吃 怎麼就這麼會吃?

吃 怎麼都吃那麼好?

真的會笑死人

這是什麼世界?

 

 

我只知道

一個人生活可以是這樣

真他媽的好命

還整天抱怨家裡

這是不是

就是人家口中的米蟲?

能不能用你米粒般的腦袋稍微想想

有時候環境不好

有一半是你自己想要這樣子的

別在怨天尤人了 真的會笑死人

 

--------------------------------------------

 

我也真是他媽的嘴賤

無所謂 

以上抱怨完畢

---------------------------------------------

至於

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真的也沒力氣了

 

每天可以說是過的充實

也可以說是

過的他媽的有夠無趣!

矛盾死了

 

有多少變化

事情從來沒有平息過

新的

不斷接踵而來

舊的

還是糾纏不清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或許是開朗或許是天真的面對

因為

根本不懂承受的壓力之大

我想

就讓它持續到開學前一天吧

就擺爛吧

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真的快受不了...

 

 

到最後

不管怎樣

都還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