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歡送會 說真的 有種說不出的莫名感覺

 

  是開心的:)

 

 

 

  在吃吃喝喝中

 

  漸漸的回想起剛去應徵的情景

 

  是你們給我了這個機會

 

  可以學習到我還未學到的東西

  

  我真的很珍惜

 

  雖然有時忙錄忙到收草" (台)

 

  有時真的過的枯燥乏味

 

  但同事間的哈拉聲卻不曾間斷XD

 

  這種感覺我是忘不了的:)

 

  台啤-尚青

 

  不自禁多喝了:P

  開心嘛~~

  要量力而為喔:D

 

  『是你們把我灌醉 一杯接一杯 千杯卻不醉』

 

  星野萬歲!!

 

  我愛星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