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下午

 

  滿堂的第一天

 

  腰都快挺不直了一一"

 

  今天的課 只有應用文

 

  讓我覺得有點煩- -

 

  作業 是寫公文- -

 

  太誇張了

 

  圖書館 圖書館

 

  有事沒事都往圖書館吹冷氣去

 

  下午上完最後一堂

 

  照舊

 

  結果就是不自禁 嘴念了一下- -

 

  "每天都往圖書館跑 好煩...."

 

  然後  恍神轉完置物櫃密碼...

 

  硍- -

 

  密碼多少.....

 

  忘了...

 

 

  害我要花十元救回我的包

 

  十元ˊˋ...

 

  又瞎了我

 

  已經發生多少次瞎到爆的事件

 

  我都數不清楚了=口=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唉

 

  對了!! 謝謝幫我買早餐的人:D

 

  勁辣 真的很夠 到中午還飽著!!

 

 

 

 今天整體來說『NO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