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我要 海派地 Go Shopping !!

 

拾貳月 拾参號

仨+壹 (那個壹 到2:50才起床...)

約定 玖點零零

 

就是有人睡過頭

 

中午就得請午餐啦~~

海派點!!

 

大太陽下 超熱血!!

 

看著1號同學 場上發威  來去自如

每每都過全場 如入無人境界- -

阿光....加油

 

開心就好。

 

 

 

 

中午 吃大碗麻醬

阿哩阿多!!

 

 

等到那個"壹" 來

 

看樣子睡得很舒服欸- -

 

然後

 

爬柵欄出去 買解渴

 

"壹" 走路很愛跌倒...

 

很想嚇死我的意思-口-"

 

 

 

熱血一整個上下午阿

 

真是過癮欸!

 

 

 

這樣子的星期日上午 不算太浪費吧

 

哈哈

 

四點多

 

太陽威力減弱 我們也準備撤退

因為熱血 一定要有大太陽嘛 是不是~~

(其實我怕曬黑-口-")

 

anyway  小眼睛 六點要上班  可惜了

 

祕密活動 六點就開始 哈哈!!

 

下次吧你

 

回家 和室友快速收拾( 髒亂!?

先做前置作業

 

沒過半小時

整間被羊香充斥

 

氣味刺激著腦 口 舌 鼻 胃

天阿...這是一種折磨

 

等到人都到齊  嘻嘻!

 

超怕房東衝上來阿XD

 

刺激的氣氛欸

 

這星期 下星期 下下星期 嘿嘿...

 

超HIGH!!

 

 

東西都還丟著

電視趴啦趴啦的轉著

 

 

看著重播的海派

 

又是一陣漣漪...

 

!!

 

突然讓我想到...

 

真的要跟一個人先說對不起阿...

 

就 fu 來了 才想說 要不要去這樣...

 

 

等小眼睛下班

 

3+1 出去go go了!!

 

哈哈哈

 

憑著我這大路癡的片段記憶

 

竟然沒迷路 安全的到了

 

還不快給我拍拍手XD

 

雲多多

幸好

風也大大

 

很快就散了。

 

90度

 

好痠

 

細數著

 

 

 

 

那些雖在眼前 卻是過往的東西

 

突然

才明白

 

有時候眼睛所見的  也不完全都是那樣真實...

 

 

一個閃神

即是

一個錯過

 

原來  很多事 也是一樣的難以掌握

 

即使你已經很努力去做

 

 

打鬧的聲音 令人心煩

 

如果能靜靜的 那該有多好...

 

這是第一次呢。

 

新鮮 新奇 新感受 :D

 

延續HIGH a FU~~

 

go go 去 啦啦啦啦啦!!

 

我只想問 

 

那有沒有 BMW阿 ?

 

 

噢麥尬

我在搞笑 唱著不完整的旋律 我忘了走音沒有

直到最後 才明白 曲終人散的寂寞

保持最後的風度 忍痛說 忘了愛

好朋友 對我說 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