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7.JPG

 紅吱肢!!

 

 

 

 

- 其實別人的招數 我們都懂 -

 

昨晚

天氣冷颼颼

發抖打顫

 

看著冰箱塞滿滿

今晚又要圍爐  心裡暖暖了起來

 

下了課 說走就走  活動就是要全程參與  不是嗎?

別婆媽

想太多 要怎麼解讀

你的自由

 

不開心 不愉快

別一個人 承受著

那感覺 很累的

電視 隨時待命奉陪

不然

至少還有我

好嗎: )

 

 

-------------------------------------------------------<進入正題>

 

晚餐 本來就沒有 預先設定

只是 找找地圖 加上 片段零碎記憶- -

還有 帶一隻功能還算OK的西瓜牌GPS

 

就到了國華街!!

 

眼花撩亂 超多小吃的啦!!

 

差點忘記還在騎車

 

超忘我-.-

 

後來和大西瓜決定

 

吃飯!

 

吃燒肉飯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車都還沒停好 就來詢問要什麼><

 

有點誇張XD

 

以下 有圖有真相↓↓

 

DSC01993.JPG 

DSC01992.JPG 

主角! 還算蠻大的燒肉飯@口@ 還有嫩薑 和 筍乾

筍乾超入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欲罷不能阿 阿 阿~~

 DSC01994.JPG

新鮮的沙拉 不錯!

DSC01995.JPG 

白味增  鮮甜滿分!

 

1212.jpg 

傳說中的大西瓜

食量時大時小

 

 

-----------------------------------------------<時間還早>

 

所以又去 探班

還是沒有嚇到

 

 

熱秸

昰那麼的甜 又那麼的酸

還帶著一點點的苦...

 

 

--------------------------------------------------<時間又慢了下來>

 

 

都無所謂了

 

 

愛又怎樣 恨又怎樣

 

現在只相信自己

 

 

 

-他不開門  我的愛被拒絕在外-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一往情深-

 

-就算在愛他 也是遺憾的傷痕-

 

我真的 真的 太笨...

太笨

 

 

有人說 男孩子要勇敢一點。

 

 

現在

 

好想當女生

 

 

 

吃太飽 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