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人這東西只是名字的具體化罷了....

  失望透了...

  感到厭惡.......

  希望

  你能一如往常的

  笑的如此開懷...

  在你被人家拒絕過後..

  那我就服了你了...

-----------------------------------------------------------------------------------------------

  該死的27號同學=        ="

  它媽的你最好識相一點

  人在不舒服、不爽的時候火氣特別大

  還好..

  有幸跟你同學的我忍耐力還夠...

  不然今天就翻桌了

  我想這件事早晚有人要來做的...

  讓你明白

  你是多麼的白目

  例子太多了..

  說好聽點

  熱心?!

  我看是過分的雞婆、裝會........

  媽的真的不懂

  就學著點閉嘴聽老師說

  死愛唬爛一大堆

  幹!! 我也真的腦殘死了

  為了這種事

  而打上網誌........

  我看我準備來撞豆腐自殺了.......

----------------------------------------------------------------------------------------------

  看了妳的網誌˙ ˙"

  人心阿

  有幾面?

  我想就像是

  你站在兩面鏡子中間

  所能看到的.....

  ----------------------------------------------------------------------------------------------

  ANYWAY

  重點是

  不受外在影響

  我還是我

  是個流鼻涕、咳嗽到快掛的我=       ="

  心情還是不錯的^^"

  希望妳也是喔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