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不知道你是刻意的還是那麼自然

  我知道你是信任我的

  那為什麼

  媽的=     =死林俊諺

  你還要去想過往.........

  過去就過去了

  在意有屁用

  你這花生米大的心眼

  硍!!


  那你自己勒

  想一想 ok?

  人家怎麼想你的

  不要每次就想到自己

  王八.....

  只要知道你現在喜歡的是誰  愛的是誰就夠了...

  我是還不夠瞭解妳........

  怪自己..........

  很怕妳離開我..
 
  我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請你別這樣做...

  -黑暗人格的自我對話-

  我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