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問卷 開始..


  暱稱: 屁諺、大野獸

  年齡:快十八的老頭

  星座: 天蠍

  血型: O

  性別: 有性別變換的可能˙0˙" 目前是男~

  生日: 79/10/30

  興趣: 玩電腦、聊天、打球

  專長: 發呆~

-------------------------------

【點名人物】


  1 寶貝糖

  2 郭鳥

  3 阿伯

  4 乾魚

  5 賊賊

  6 海綿

  7 大象

  8 承哲


  01-【6號的興趣是什麼?】:看海綿寶寶的卡通傻笑吧=口=


  02-【2號正嗎?】:˙0˙"我賊賊比較正..賊夫滾辣= =


  03-【你跟8號是什麼關係?】:兄弟


  04-【你愛1號嗎?】: 愛死辣>//<!!


  05-【7號是你的誰?】:秘密情人= ="會說話的一頭象


  06-【你跟4號吵過架嗎?】:快幹架了...


  07-【8號愛誰?】: 楓葉鼠!?


  08-【4號和8號你愛誰?】:他們彼此相愛~用不着我插花


  09-【說說6號的壞話】:海綿寶寶根本就是你演的..


  10-【對7號說一些話吧】:我想要看小飛象


  11-【8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秘密


  12-【跟3號怎麼認識的?】:他在公園掃地 剛好就認識了^0^


  13-【最常跟5號做什麼事情?】: 扁賊夫~


  14-【8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女人如衣服 兄弟如手足 寧可斷手足 不可缺衣服^^

---------------------------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糖寶貝^^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三個月多了^^


  0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當然 


  04- 你與他的關係是: 彼此約定的人


  05- 請問他的興趣是: 跟我聊天第二 第一睡覺!?


  0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很乖 沒我乖就是了


  07- 你覺得他長得好看嗎: 可愛極了>//<


  08- 你覺得他異姓緣好嗎:還不錯


  0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為什麼可以打分數=口=


---------------------------



  睡覺前第一件事: 回想今天做過的事

  起床前第一件事: 繼續賴床XD


  你的偶像是:沒有這東西= =


  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


  你打工過嗎: 有


  打工次數:2次


  你想去的國家:回去故鄉ˊˋ" 韓國XD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討厭自己= =


  你會抽菸嗎: 研究範圍


  你會喝酒嗎: 適量


  你常哭嗎:比較常哭巴豆么..


  你常笑嗎: 還好


  你喜歡去哪兒玩: 和寶貝去哪都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一個人不會去哪玩=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九點囉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忘了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不能比較的辣 =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我要當主持人=口= 機會、命運請選擇 我來說..


  你很自戀嗎:哪有可能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


  你刺青過嗎:沒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忘了在研究..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沒停電就好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找手電筒囉..


  你喜歡下雨嗎:極度厭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都不喜歡


  你想改名嗎: 改你的頭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左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和我弟一起睡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 20分鐘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