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過年了ˇ不管紅包拿到多少........

 
  大包還不是被收回...沒搞頭=     ="

  最重要的就是打牌辣~!!

  都快變成職業賭徒了是吧=口="

  沒辦法咩...缺錢缺到發瘋了XD
 
  從除夕晚上就開戰........

  成員有我、我爸、我媽和小妹在旁邊" 西瓜偎大邊...

  打牌可是很講究的勒^^"

  椅子可不能坐一張很舒服的..(可是會輸的一屁股! 迷信=口=")

  連贏好幾場 可不能算錢到底贏了多少...(有可能會一場就輸回去...也是迷信=口=")

  玩撿紅點^0^~!!

  沒啥~首推運氣!

  第二就是記牌~!

  記住人家吃過什麼 然後再推算..
 
  可不是玩的開心就好勒=        ="

  一分 十元 二十元在玩的!=口="

  大人真的很賤.........

  口說 趣味趣味...

  事實上可是卯起來拼的=          ="

  明明就想一口氣把我的紅包和薪水贏走...

  除夕晚上 ..初一..初二..初三 都在玩牌˙0˙"

  除夕那天晚上輸最多....一千多=        =

  心想說ˇ難道是今天不順~?!

  難道要我輸光今年的紅包?!

  趕緊找個幸運物(金錢鼠娃娃)擺在桌上^0^

  然後再嗆我爸媽=       ="
 
  "有辦法就一次全部贏走!.."

  豁出去了~ˊ0ˋ

  要輸就輸個徹底~要就贏大一點!

  所幸~在睡覺前(三點) 倒贏一百多!

  反正=     =接下來幾天 只要吃飽沒事

  就又開始賭博!~

  初二吧~好像贏了二千多@@"

  竟然差點被打=     =

  只好買 麥當當來請客...

  提醒大家~麥當當的雙魚堡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不是說很好吃..

  還有熱飲=       = 很難喝!

  過年就是這樣子辣^^

  可惜ˊˋ

  寶貝不能出門...

  我會耐心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