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累累了...

  眼見這禮拜完後,就要考試了...

  振作....是每秒回血+9嗎XD....

 

  面對面,沒辦法說出的話...

  不能只放在心裡...

  我想我會漸漸開始懂...

  還要多久呢...

  對了=       =話說今天

  有人上台狂吠了快整個早自修...

  說實在的,好吧=     =我承認我昨天貪吃又不幫忙...

  這個我認了 我不應該!

  但是他媽的....

  你接下來是在說啥小阿=         ="

  弱勢族群?!

  是說你自己嗎?

  找了二星期沒人要幫!?(和你一組)

  怎不想想WHY?

  那你乾脆退出~還有其他人會有興趣勒...

  真是夠了,一早心情就被個自以為的王八搞壞了...

 

  品二乙萬歲!!~

  考試加油!排球比賽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