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晚: )

  前些時候台灣戲劇表演家

  來學校演出~

  那時候就和承哲覺得不錯: )

  就約要去看~~

  我的天台是舞台

 

  佩珊真是的=          ="

  約好門口後

  竟然比我們先進去了

  XD

 
  右邊玉勳

  左邊承哲和他女朋友

  唉~

  旁邊就是少了一個ˊˇˋ

 
   一開始

  還沒緩和好要看表演的心情@"@

  就被燈光效果給嚇到了

  星光的特效很棒: )

 

  朋友間

 
  因為不是同個生長環境

  不是同個家庭

  所以有很多不同

  或許吧

  我就像劇中的蠍子

  該死的 我剛好也是天蠍座= ="

  總會在大家面前抱怨.唱衰....
 
  不看好一切的一切

  什麼不知道了........

  什麼都不想懂了.....

  現在能把握的很少

  又能掌握住什麼呢...


  夢想理想似乎好遠

  亦或者我根本就還沒有找到...

 
  不過:  )

  現在就是向前走就對了~

  牽著妳的手

  什麼都不怕: )

  我會一直追尋的~說放棄還早

  我沒有灰心喪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