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 最後的一餐 : (


  話說 今天是暑輔結束到數兩天的開始

  東猜西猜一番

  靠 我國文都沒認真聽課 瞎猜 還有60分!

  還有沒有道理勒XD

  Anyway....


  過沒多久 下課 和承哲還有移動的house 走去7-11

  找點東西填填肚子

  so 啤兒綠茶和甜爆米花 一人一包

  ( 說真的 沒想那麼多 隨手拍下 竟成了最後一餐...)

  放學後 飄點小雨 知道寶貝在做什麼後 安心了點 就趕緊回家
 
  睡個午覺起來 想起來 前些日子

  老母幫我預約 牙醫 說 好久沒檢查 去看看吧!

  就去了......

 

  沒想到這個女牙醫還會記得我耶! : )

  貼好近  
     ( 不可以 不可以..)

  助手護士有四個=           ="

  會不會太扯...

  檢查了一下後...

  突然說什麼=        ="  我長了水平智齒!!

  水平智齒-
由於人類進化的演進,以及食物愈來愈精緻,以致顎骨變小,相對的牙齒數目也變少,有少數人,甚至已無智齒。而大多數有智齒的人其位置都不整齊排列,例如被 骨頭包圍、被牙齒擋住、被牙齦覆蓋圍住,有些已長出,卻倒向舌側或頰側,當中又以被牙齒擋住最常見,稱為水平智齒,這種牙齒已無萌出可能,卻容易塞入食 物,常造成下顎第二大臼齒,遠心蛀牙,導致神經發炎,疼痛異常,這也是民眾半夜牙疼急診的主要原因。

  簡單來說就是正常的牙齒 是長垂直的 而它 就是不 正常生長出來 是水平的

  ( 當然這是我後來才知道...)

  那時候 根本就很混亂

  說一說 我就躺在上面準備打麻藥了!!

  靠=        ="

  我不想要什麼牙醫騙小孩的溫柔口氣 或者 旁邊護士姐姐的安慰啊...

  心裡面只吶喊著  我想逃!!!!!!!  


  我只是來做個檢查而已阿...為什麼演變成要拔牙!? 

  一定是搞錯了阿 一一"

  嗯...可是 還是蠻自障表現出一副很冷靜的樣子

  我看不清楚 那隻麻針是長什麼樣子了....

  只感覺...細長的針  狠狠的扎進去

  還在扎 還在扎 有沒有這麼深...

  我都快暈過去了!

  沒多久..藥效產生後 整個右邊嘴巴開始麻痺

  電鑽就來了......

  吱吱叫 吱吱叫 個不停.....

  聞得到空氣中 帶著一點血腥味
 
  他把它鋸了開來...又拿來支像是扁鑽的東西

  押住..使勁的用力拔!!!

  不想承認...還是有痛的感覺

  所以我哭了!

  他媽的...說什麼 牙齒很健康 牙根很深

  又折磨了我快一世紀...

  它終於碎了...

  我也痛到快跳起診療床了...

  超 BLOODY....

  現在我才知道 女牙醫 也不是什麼會心軟 手下留情的角色

  血流了一堆

  我只知道 我還有左邊的要拔 那是下一次折磨的事了.....

  我笑了...

  因為我真的牙齒痛了...

  都是野口害的=口="




這面牆後 就是刑場.......... (太過血腥 禁止有圖有真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