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早起的鳥兒

  其實是

  一堆笨鳥!!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根本是屁話

  還有

  這是

  本班同時最多人上線的一次耶!

 

  今天呢

  是填選社團的日子

  新校長新系統新氣象

  他媽的 開頭就是個屁!

  話說

  七點半我就還特地跑去網咖 想說網路比較好 
 
  應該OK

  結果呢

  八點一到

  "目前不開放給三年級使用"

  然後接著 永遠"的  跑在五格....

 
  你說  這不是個屁話嘛~~

  就好像

  ONLINE GAME 說啥時要公測

  時間到了

  伺服器不穩 資料庫維修中 什麼藉口 都有 (我還工程師跑去生小孩勒= =)

  然後

  時間就是一直拖 一直拖 一直拖........

  網路 塞塞塞    (網咖有比較厲害嘛~~~~ 沒  有  嘛!! )

  今天就是這個樣。



  學校就好比一個社會的縮影

  頒布的一套

  實際又是另一套

  有錯誤

  也不給個公告 向大家說明

  今天只差沒互踢皮球而已 (搞不好學校裡 有=               =  沒去怎知道...)

  唉

  糟透了 


  最後

  幸好: )


  最後沒有籃球社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班上好多人

  最重要的還有 親愛的

  都是填網頁動畫社

  我好像不是一個人了: D



  說好約定的事 會變

  正在變化的事 還會變

  以後 一切 以自己為動向

  先做考量 好嗎 : )

 

  今天 陪我看書還有服務   親愛的   你辛苦了^^

  我喜歡這樣子耶: D

  一輩子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