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手軟 手賤 手殘 !!





  不想多說



  從早到晚 都在虧手...


  下午想點事情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事情


  讓我感覺


  好像例行的......


  不說了


  西瓜刀


  很大把 很可愛~~


  下次我會勇敢拿起來的: )


  謝謝你爸你媽你姐你弟~~


  還有我自己: D


  有啦~~帥妹店長很厲害!!


  以後我也要叫你帥妹~~


  至於 只是去玩一下 不算幫忙


  下次買水果算我便宜點就好^^


  聊完


  有好一點點而已: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


  實在不應該


  失敗的一天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