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像會無限延伸 .... 或許吧: )

 

  真的開始上起課了

  煩人的精神答數 尚不習慣 

  三樓的教室  好高好高  尚不習慣

  數學老師的口頭禪 知道嗎  尚不習慣

 
專題製作 這種新課程 尚不習慣

  每天中午冷氣都開好強 像是冬眠 尚不習慣

  其它的

  不習慣也得快點習慣了    

  沒多少時間好浪費了

 
  這個人  班導兼國老

  個性似乎開朗的很

  總是笑嘻嘻的 

  國文課也不能在混著上了 

        
  噢 對了

  我得去下載 賽微隨身典 到手機裡

  英文 英文 不要再讓我難堪 

  阿哩阿多    

   
  至於畢旅

  我們班表演節目 有點眉目出來了: )

  我們有好棒的同學 暑假有排舞 有練習

  最近就可以開始教我們練習了

  扭屁股 不知道我行不行 

  肢障 請原諒 : p

  

  很多人早就開始上補習 很久了

  人家的列車 早開了好幾站

  我呢

  也該出發了吧

  怕什麼呢 

  有最愛我的人陪我

  還有一起打拼努力的同學朋友

  還有認真的老師們

  再加上給自己的信心

  我想

  就從今天填了

  那張跨科名單開始吧

  加油囉~

  林屁屁

  還有我的寶貝>///< 

  還有 品三乙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