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說的第一週...

  有大雨 有冷氣 有混亂 有煩事

  昨天的那場大雨

  閃電打雷不斷

  教室裡..... 

  第一週還沒課後輔導

  學校還是照留

  幹聲四起 是不知道嗎~

  現在和杜先生處理科辦午餐
 
  今天最新情況 我們還得幫忙打包剩下的食物

  扯不扯
 
  什麼都要幫老師作好好的嗎

  下次

  餵你吃飯

  好不好     


 

  昨晚

  又去看了阿嬤...

  希望健康快回到阿嬤身上

  爸媽最近很煩心

  睡覺前

  又像小孩似幹了傻事  我是說我讓爸媽痛心 生氣了

  其它的  
 
  沒差

  快了

  眼不見為淨

  關係不過如此

  你們從不當我是回事

  慢慢的

  我連偶爾在乎也沒有了

  隨便叫

  就好

         
 


 
  十八

  大家都很期待 

  我倒希望別來的太快 

  因為我還可以為自己找理由

  我還沒長大...        


  

  今天

  有人很思念他的親愛的
 
  我也只能跟著亂唱 孤單北半球 還有 親愛的你怎不在我身邊

  或許不說不說不說

  就當我很忙很忙吧   

   
  心情不祈望了

  自己能懂就好

  人心不足 蛇吞象

  
  大家都有很多心事

  也不能常對人家亂傾倒呢: )

  打屁哈啦吧

  噢

  我要說一件事

  李承哲這傢伙

  很喜歡 很會 打嗝!!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