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哲 我恨你!


所以有了這篇文

說說

原本 

前些日子 想逼自己看點書的

than

由於一些阿雜的理由

讓我還是

幾乎快每天都死撐到十點多

然後

還是

上線   

想看

想看到我自己幻想 期待的一點什麼...

結果呢

心情不說

表情我想是失望的



 
這禮拜

李承哲 說是莫名其妙週

我想也是

讓人家覺得莫名其妙

.......

你說的好像也是有道理

至少也要透露一點東西 

給人家了解或是知道

why...

一再說沒有

什麼屁用 真的也沒有

.......

等待到的電話

卻說是 打錯了 不小心按到

我就像是快充好氣的球 不用幾秒氣全被洩光...


 
一起填的
                      
那時兩人也都說 好

我有我的朋友 你也有你的朋友

沒錯


"幹麻打給你"   .....


換我說這句

你要我接著怎麼做怎麼說

喔 好 沒差 那算了 

我說錯了?

下了課

沒下文

就這樣


還有呢

我承認 我孩子氣 我任性 我天真 我幼稚 我白痴 我愛面子          

雖然不是去找你

幾步的距離

你是真的很認真打掃沒看到嗎

還是轉頭不想理我...

我要叫你嗎?

熱臉貼冷屁股 這詞  李承哲 我跟你說 我不敢用.......      



連續的幾件事下來
 


都是他媽的 雞毛蒜皮小事

不想再講感覺 感覺怎樣...

我想哭 但是 哭不出來

這代表 是不是我對你來說沒那麼重要了?

這或許是你給的感覺

所以潛意識裡我沒那麼難過 所以哭不出來?

一切都是假設

更不想進一步 去證實

我怕

........


不要在投放那麼多下去

不然到最後 只會成為陷阱

讓自己陷的更深...

說真的 

我沒想那麼多

反正感情比錢還現實

你甘願付出多少

那都是你願意

不要去想能拿回多少

是這樣吧?

                  
我只知道我現在還會難過 想哭

如果如果有天

不了...

日子應該會比胡思亂想還要來的糟糕吧


那個日子 那個期限     

到現在是不是還那麼的重要?

問你也問我自己

一句話都不說 不是我想的

說不出口

人家好像真的什麼都不懂            

現在呢

還是說不出口 可是打完了

我接著還要再期待著什麼嗎

 

今天 李承哲你說的

如果 

如果真的成真

我想你不會就這樣認了

拼了命 你也會追回來

是吧?     

 

anyway

這篇真的是在BLOG打的最後一篇文了

不管怎樣

事情好轉或者改善

亦或是....

我不敢想 我也會怕.....


就是 該唸書了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