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從哪說起...

從哪說起都不對,每件事如同繞圈似的連結在一起,腦海中不停的轉著

擔心的,煩惱的,我沒希望誰能懂,誰能幫我承擔一些,很多事還是得一個人面對

這我知道....

 

備審

做了多久了

最後呢

幾乎空白 花錢 了事

我在幹麻

早點睡早點睡

難道我不想嗎?

難道不明白我在做什麼 煩什麼嗎?

 

 

體育課前十分鐘

被知會一聲

還會告訴我  雖然已經該知足

我卻還奢望

在決定前,我,能佔有被你小小思考到的念頭

被笑 想太多...

對不起對不起 還彌補什麼

 

我還是相信著

沒有放棄過

 

 

下午邊看鋼鐵人邊下起了一場雨

 

這場雨的意義

 

就像鋼鐵人裡頭說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說好今天要去忠孝路和大家一起吃

可能是最後一次吃的

廣式滷味

被打斷了

 

 

可是

 

這場雨

卻讓你還不明白

 

我有多擔心

 

一句句別擔心別擔心

卻是

更加重

 

我不懂  算我真的不懂 好嗎?

對待所謂的朋友

可以不加思考 莽撞的就是 我要去看他 我要去看他

就算下著大雨 自己的安全都不用顧

是這樣子嗎?

如果我說錯了...

就當我 從來沒有交過朋友好了...

 

下雨天 謝謝班導還是幫我改好了備審

真的很感謝

 

下雨天 謝謝還是和我去吃了魯味的那個人

還載我回家

備審要快作好!

鐵定要再當四年同學!

 

 

 

畢業前夕

 

這麼多的事

 

讓我又思考朋友到底是什麼...

 

你要我開心

 

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