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二天

 

然後一大早,還在睡眼惺忪,邊用該死的爆米花

 

很酥的酥油X2大匙,平口的砂糖X4大匙,黃橙橙的玉米粒X一杯

 

(多油多甜阿!!)

 

噁~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它明明就還在爆...

天才的我,就什麼都沒想...

把門打開...

 

幹!!


爆米花就像中共的飛彈一樣

直接爆在我嘴唇上!!

 

被我閃過的,飛行至少兩公尺遠= ="

 

沒親眼看到一定不相信...

 

真是太酷了XD

 

不過真是他媽的燙!

 

害我差點毀容...

 

然後手指水泡

 

從今天起!!

 

我恨爆米花!

 

別讓我知道誰喜歡吃爆米花 - -

 

 

我又開始把自己搞的很累了

 

但是很爽:D

 

爽翻了

 

我要自己存錢買車買車買車買車買車

 

GTR GTR GTR GTR  AERO

 

你等著我 你等著我!!

 

伊拉蝦嘛誰

 

啊禮啊哆勾載一媽四搭

 

少喊一次扣五塊!!!!

 

 

我在哪裡

 

找的到我,我就請你吃午餐:D

 

去吧!

 

我把世界的食物都藏在那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