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昨晚失眠說...

 

因為我知道今天會...

 

小朋友好難帶 ...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__@

心情太high了 有點難控制哦!!

 

 

 

天ㄚ

 

老虎和獅子傻傻分不清楚

 

我敗給你了

 

 

 

沒特別做什麼

 

也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愛面子又怕人家看=口=!!

 

我.......

 

真矛盾-         -

 

 

 

 

晚上 吃禁品!!

 

NICE:D

 

 

哎呀

我的小傻瓜 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勒?

 

今天我很開心^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