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今天精神狀態很差很差- -

 

  我.........

  簽名報到後.....

  和俊竹邊喇賽- -

  結果...

 

  跟著一團都穿紫色衣服的人走

 

  到了禮堂 坐了下來

 

  聽著無聊的開學典禮

 

  還有H1N1- -

 

  !!

 

  接著發了本課程表

 

  赫大幾個字 寫著

 

  運動管理系

 

  整個傻眼....

 

  (消音)

 

   - -" 

   我是在搞屁喔....

 

   我跑錯系了- -

 

  我旁邊的女生應該覺得我這個傢伙很奇怪吧

 

  假裝廁所- - 就消失了.....

 

  總之今天糗爆了

 

  晚上 和 小咪 阿乾 俊竹 一起吃飯:D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雖然我還記不太住

 

  還有一些已經在網路上認識的- -

 

  卻認不出來- -

 

  我知道我很該死 別打我-口-"

 

  然後行李都還沒整理完

 

  誇張了

 

  對~~我只是腦殘- -

 

  沒有要轉系:P

 

  餐一甲 感覺很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