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中午12點

 

  收拾好東西 和 心情

 

  請房東載我和室友去車站

 

  大熱天的

 

  真的很謝謝熱心的房東

 

 

  然後去買

 

  到台南車站的票- -

 

  結果被虎爛了

 

  "兩張到台南"

 

  "114"

 

  "阿?"

 

  "114!!"

 

  -         -" 越想越不對

 

  還好有冠妤這大好人

 

  提醒過我

 

  明明就才15塊而已

 

  欺負外地人...

 

  真是

 

  太誇張了!!

 

  在車站還遇到班上的芋頭和偉偉

 

  雖然還不熟:)

 

  以後回家有伴了

 

  哈

 

 

  兩小時多的客運

 

  屁股都麻了一一"

 

  到了車站請老爸來載我

 

  或許才一星期

 

 

  心裡並沒有太多的複雜心情

 

  只是很單純的開心

 

  哈囉~~老爸老媽-ˇ-

 

  回到了台中 回到了大里  回到了家裡

 

  雖然交通還是一樣的混亂

 

  但是是熟悉的

 

  熟悉的混亂:D

 

  到了家門口

 

  見到了老媽

 

  真的

 

  『回家的路好遙遠』

 

  雖然我知道我沒資格說這句話

 

  比起那些家裡遠在花蓮 澎湖的同學

 

  幸福多了

 

  該知足了:)

 

  還有個整天想念的人

 

  會擔心  會對我嘮叨 

 

  我真的該知足了:)

  

  9/27 兩三點  出發回台南!!

 

  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