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餐飲管理

 

  吃 原來不只是吃@@

 

  這老師 有趣!! 雖然規定是多了點

 

  但 跟他好好學 應該會有不少收獲才是:D

 

  -------------------------------------------------

 

  中午  某人炒飯吃很慢很慢

 

  小朋友的吃法- -

 

  另外一個雞腿吃不到一一"

 

  真可憐 沒雞腿過不下去了XD

 

  老闆!! 留隻給他吧!!

 

  哈

 

----------------------------------------------

  五點半

 

  餐旅甲乙丙  迎新茶會

 

  人整個超多的阿=口=

 

  點心是很多沒錯

 

  但是人那麼多 要我怎麼盡情吃- -

 

  唉

 

  阿哈!

 

  我今天有馬上認出小紫耶~~

 

  開心:D

 

  然後對號碼找學長姐一一"

 

  整個都打亂...

 

  不是應該甲班找甲班的嗎= =

 

  怎麼這樣子... 

 

  傻傻的站很久

 

  太后也是整個傻住- -

 

  情緒還差點崩潰 (看到玩很瘋的時候)

 

  哈哈

 

  遊戲

 

  你不去參予其中  是不會體會到裡頭的有趣所在:)

 

  在旁邊 只會覺得那群人好瘋好瘋

 

  哈哈

 

  然後騎馬打仗- -

 

  本班女生都跑光了...

 

  更不可能跟別班的阿...

 

  重點我還輸了一一

 

   

  夾臉...

 

  妮妮學姊 說像奶油獅

 

  囧"

 

  結果 什麼認學長姐

 

  我的學姊超害羞一口一"

 

  我怎麼辦阿我

 

  天阿....

 

 

-----------------------------------------

 噢噢 重點!!

 

9/30  祝 噁心" 還有 姐ㄚ"  生日快樂:D

 

有去屏科 在補上禮物吧^口^

 

要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