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期待 才有所失望

 

  累了 真的

 

  英文課

 

  是兒童美語

 

  不誇張.......

 

  天ㄚ...

 

  不過 今天 還是發生了許多令人微笑的事情

 

 

  姿姿學姊終於理我了耶:D  今天是體檢日  還給我麵包耶  好像是實習的   兩個唷!!

 

  超感動的  哈哈

 

  抽血完  都  餓扁扁了

 

  幸好幸好 有麵包XD   好吃!!

 

 

  今天的晚餐 不是很好

 

  令人有點失望

 

  某人浪費食物 是不好的 可是真的太辣了...   

 

  老闆真不會作生意:(

 

 

  稍作休息後

 

  就又熱血打球去了!!

 

  重點來了~~

 

  哈哈 我第一個走過去竟然沒發現地上的百元大鈔

 

  真天才XD

 

  結果是殺手光 發現了!!

 

  果然 殺手的眼睛是特別銳利阿!!

 

  見者有份是吧

 

  等了五分鐘的良心

 

  很好沒人來找XD

 

  出發買飲料!!

 

  雖然後來自己貼了40

 

  雖然 買五送一

 

  雖然 送的那杯 給了一個笨蛋 然後還沒喝到 就摔到地上 奉獻給大地了..

 

  唉 

 

  別計較這麼多

 

  還是開心的:)

 

 

  然後回到球場

  不知哪來的學姊 超強的一一"

 

  打到耗盡體力是開心的

 

  雖然後來.........

 

  不知道欸  煩!! 不對盤...

 

  我也不想.....

 

  算了...

 

 

  回去的路上

 

  光仔 還買了鹽酥雞 薯條 米血 甜不辣  飲料 當點心

 

  超大方的唷!!

 

  最後還騎著親子車載我回到宿舍 

 

  揪甘心欸!

 

  本日最重點 -  我買了 信封和信紙了!!

 

  so f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