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怕麻煩

 

不是怕多事

 

所謂的秘密

 

真的還是少知道比較好

 

無力改變

 

無可奈何

 

 

 

也都用盡了。

 

 

 

 

一個人

 

又回到

 

靜靜的看

 

遠遠的看

 

開始覺得 

 

我一定是上輩子太愛說話

 

所以現在被處罰  心裡有話 也說不出

 

悶著

 

真的莫名難過

 

 

 

 

突然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空間

 

也許該說是 被抽離

 

也許該說是 被放逐

 

怎麼說都好...

 

因為無所謂

 

 

 

到底

 

還會為了什麼而感動呢

 

 

真的

 

 

不想再麻木下去了: )

 

 

 

到台南

 

我想我有更重要的事得在這完成。

 

 

大學

 

強迫你快點長 逼你會選擇

 

原來這就是大學

 

 

 

我愛

 

然後

 

我恨

 

我笑

 

然後

 

我哭

 

我好像從沒為自己好好活著

 

只會迎合

 

不過現在

 

我真的徹底懂了

 

從現在開始

 

為自己好好過每一天

 

 

 

你也要加油: )

 

不想看到你這麼累 還在為別人掉淚

 

當你再哭 或許 他們笑的正開懷呢

 

這很殘忍的

 

放下放下放下

 

不能只用 說的

 

加油:  )

 

我想

 

恨  總比 愛 更容易放下

 

 

 

 

 

 

有些事過去了就不能再回頭 是吧

 

搬離

 

徹底

 

因此

 

學會海派: )

 

 

我曾說

 

未來是不能被預見的

 

所以不敢承諾太多

 

現在

 

我說

 

連過去  也是可以被推翻的

 

只剩

 

把握現在

 

體驗現在每分每刻

 

才是真實

 

 

 

 

當局者迷。

 

 

 

碎了  另一面的意思  原來  只是想換個新的罷了

 

原來 

 

我真的傻

 

哈哈

 

 

 

 

 

 

 

給我一個新名字吧 :  )

 

快點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