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PNG  假 認 真後 的 小 奢 侈 : )

聽說

最近

變宅了。

  

一直都這樣阿

哈哈哈

我只是再練習

讀書的時候要怎麼爆肝法啦

Don't worry~

  

---------------------

  

還是不免抱怨一下

  

約好九點

不見人影

  

有一個不知道躲去哪邊一一"

(那裏視野好嘛? 看得到嗎XD

  

假認真了一個早上

不小心....趴了= =@

不知道多久......

結論

DSC02118.JPG 

聽說

這叫

布丁@___@?

 

 

中午

跑來這間

DSC02131.JPG 

 

阿- -

我是笨蛋!

 

忘記拍...

讓我解說一下..

 

由於看到它門口外面的菜單

才對它有興趣的

它的菜單

是一張張CD盒

像再賣唱片一樣

矲在外面架上

要吃什麼拿了再進去點

 

上頭貼著美美的圖片

 

感覺蠻新奇的! (我比較土XD

 

(1/10 補上)

DSC02137.JPG 

DSC02136.JPG 

 

以下照片說話

 

DSC02120.JPG 

 

重新曝光DSC02123.JPG 

DSC02127.JPG 

DSC02128.JPG

這是我點的

什麼咖哩嫩雞來的- -

很好吃哦:D

味道很濃郁~~

免費加麵的分量

對我來說 已經足夠了:D

DSC02129.JPG

 DSC02130.JPG

本日布丁西瓜人所點的

茄汁什麼豬排來著- -"

少了好幾塊  (其實是我忘記拍 有人餓扁了 先吃掉的XD

 

感覺也很不賴^_____^

 

下次改吃看看披薩!!

:目

 

最後還跑去 買 鮮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 綠

超好喝的啦!!

重點是有正咩XD

可是只看到一下下 都是布丁西瓜 害我分心:(

 

anyway

 

我今天沒有迷路 !!

 

 

因為......

...........

...........

...........

 

昨晚才去過阿XD

昨晚的炒飯好吃好吃!!

 

 

-----------------------------

 

本日悲情焦點

 

要人家乖乖

所以我給了他一包

我買的餅乾點心-乖乖

 

 

她說

裡面竟然沒有玩具!!

我還笑她沒有童年..

她一直說沒有...

我不相信

馬上跑去打開我自己另一包...

DSC02132.JPG 

十秒鐘吃了一大半

還是不敢相信..

把剩下倒出..

空空如也..

DSC02133.JPG 

阿阿阿ˊˋ

有蝴蝶姊姊...

有個屁用喔!!

還我的玩具..

還我的童年記憶來..

DSC02134.JPG

最後

還是空空如也... (怨念

 

---------------------

是不是很多事情

就像乖乖一樣

當你長大以後

往頭去找去看

很多的事情

已經不再像以前

你所熟悉的那樣...

 

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有自己吃乖乖過...

邊吃邊期待的那種感覺

已經回不來了嗎...

這是什麼世界阿...

物價上漲嗎...

 

( 特地又上網查  有人說 椰子口味還有玩具!! ) 

 

我明天就要去買!

 

這很重要!

 

我現在怕椰子口味又沒有..

 

我會更失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