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3.JPG

一個午后...也可以很愜意...

時間流動的速度不因個人情緒或事件而有所增快減慢...

只有你想慢速撥放還是快轉罷了...

 

一天外場  十五個小時半  整個超時  我是新人  操也不是這樣  誇張  掰掰 

 

小老婆捷豹 後扶手被刮傷了.. 死要硬跟我同時右轉 氣死...                                                        

 

和 相識多年的老友 大吃大喝 噢 硍兩個霜淇淋 整個送!

 

隔天熱血GO捐血換西提  六點起床結果還是失敗- -  爆多人的... 挫敗感...

 

熟悉環境的一學期 摁... 不知道要怎說  再沒歐啪乾脆不要讀了- -...

 

選課耗了半天不誇張  不盡理想  我只要我想要的 其他一概不管 ...

 

逢甲一中跑  有些陌生...

 

午后的星巴克 不能解惑只有陪伴 如果連自己都懷疑了 那一定不會有好結果  加油...

 

品田牧場 好撐好脹... 期待再約: )

 

下海去 結果  好像曬黑了...

 

開始打掃 爬上爬下 累...

 

 

 

等過年 等開學 等.....

 

我總是可以等 我可以...

 

至少 還有期待 總是好的吧 是吧

 

對任何事情一點抱持期待的心也沒 根本活屍走肉吧

 

沒有什麼保證並不是那麼重要 感覺到就好

 

海會枯 石也會爛

 

別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 就好

 

 

 

 

 

 

 

不想預留籌碼

 

要賭就要賭大點!

 

我不喜歡輸!

 

 

 

減少碎碎念

 

去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