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聽見一個人對著天空狂ㄍㄧㄠˇ髒話

 

「 幹你娘勒!  天頂是勒水管破去齁!  落落落!  謀四勒落三小!  幹X%#$^*(& 」

 

我在想阿

 

這就是台灣人的氣魄嗎˙˙

 

只是單純覺得

 

雨真的下夠了-           -

 

摁...

 

夠了夠了

 

 

---------------------------------------

 

今天做了好多事

 

把DC鞋帶重綁

 

把小東西在整理一遍

 

去找

 

我的舊包包還是不回來

 

新的包包也沒一個願意跟我回去

 

捷豹被我親手送走

 

希望不要被........

 

摁 ... 噓...

 

----------------------------------------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我的腦袋硬掉了

 

硬的跟水泥一樣

 

SHIT...

 

 

 

 

沒人寵的小孩卻還是吵著要糖吃

 

吃大便吧

 

 

 

 

不羈中

 

 

無形約束

 

讓人抓的住

 

卻又不會

 

勒死人的

 

 

矛盾...

 

是癡人說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