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50.jpg 

聽說 這個是我們餐旅系一年甲班的掃地區域...

有沒有這麼誇張...

你自己看...

慘慘慘+1

 

 

期末,報告接二連三的狀況

Anyway....都一一解決掉了

應該吧

 

今天來"插圖"說故事吧

CIMG0736.jpg 

( 是土石流的慘況 你沒看錯... 黃土滾滾 人站在定點 還可以感覺到 泥漿緩緩漫延過來...   慘慘慘+2 )

 

為期一週,期末考

假日莫名其妙就放掉了...

應該有看書吧...一點點...的再二分之一..再...

反正沒有浪費掉假日吧 (好像是去逛夜市)

CIMG0739.jpg 

( 你覺得這個池會不會滿- -? )

 

 

 

不會!?

 

 

你以為雨根本不大?!

 

那看下一張吧!

 

 

CIMG0756.jpg 

( 聽說這是童軍社 差不到十公分吧 我想...)

 

抬頭

往上一望

雨滴,千軍萬馬

打在疲倦眼皮上

快活

一解

鬱悶的熱浪

 

 

CIMG0742.jpg 

 ( 嘉南科大大瀑布 )

 

有多大?

 

自己看 好嗎...

 

CIMG0744.jpg 

CIMG0745.jpg 

( 後悔期末沒好好讀書 被當一大堆 來這底下懺悔吧!! )

 

 

一生難免跌倒

 

這沒有錯

 

但是...

 

為什麼

要偏偏要選在今天!!

 

telescope_pic11.gif 

 

我跌倒了- -+

從小階梯滑了...

手上還有筆電  行李

口袋有手機 錢包 相機

 

 

不幸中的大幸 

反應快: D

東西都沒事!

屁股好像是裂開了...

不過我很快的面帶微笑: )

趕快起身

因為目擊者起碼五個以上- -"

迅速逃離現場...

 

CIMG0747.jpg 

( 案發現場 C棟附近 )

 

CIMG0767.jpg 

天氣影響心情

還是

心情有這麼大的能耐

能影響天氣...

CIMG0753.jpg 

( 這麼長的一條小河 水溝到底在幹什麼吃的啦!! )

CIMG0760.jpg 

( 水溝說 它已經不能呼吸... %&^%^$$% )

 

Anyway

今天6/25 期末考完 開始放暑假

但我的心情卻跟天氣一樣

不怎麼好...

 

津味

原來是...

 

 

 

試著轉換心情吧...

CIMG0762.jpg 

CIMG0763.jpg 

( 是繡球花還是什麼來的...總之 稍微撫慰了糟心情...)

 

 

口氣敗壞

 

只因為

我急了

我慌了

 

臉露不悅

 

只因為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笨的可以

 

多點.....

 

 

在宿舍多待...

或許明天就回去了吧

或許星期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