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撐到今天...

   才能和我家寶貝再度出門去!
  
   整個黑皮"極了XD~!

   考完試後就把書包清一清~

   把禮物裝好藏好!

   去旅科那找寶貝!

   ^^

 
  殺去一中後,拉著寶貝往中友那邊走去~

  (不想在人多的地方嘛^^")

  後來找到一間寶貝吃過的店~

  "舊愛新歡" ˙ ˙ "

  好辣好辣!我要澄清!

  2/14...來這種店名的地方是有點奇怪辣!^^"

  但是現在只有寶貝你阿^^(以後也是!)
 
  SO~沒差! 東西還不錯吃~!

  重點來了=          ="

  不知道是該死的天氣還是那杯冷飲...

  我...肚子好痛=口="

  我那個來了˙ ˙"

  聽說~第一次都會很痛很痛咩^0^"

  超級沒良心的!

  痛到要死=        =

  還要搞笑ˊˋ

  你還要一直笑ˊ0ˋ

  我還真是可憐勒XD~
 
  是我活該是吧=           =

  果然遭天譴了....


  一路走回去~實在是痛到不行=口="

  要不是你在旁邊= =

  我大概就一路髒話...趴在地上了!

  哈哈~

  在中友透明電梯那休息=           =

  真丟臉= =

  沒辦法...正咩身體虛!XD

  發現現在的人眼睛不知道長哪去了

  人家明明弄了個牌子 說"此層樓不停靠...

  硬是要在那邊等=       =

  唉~

  休息夠了~"~

  朝一中出發!買要送他朋友的禮物!

  一路上~就開始不停遇到她朋友~"~

  我也遇到鳥伯.海綿和大象~XD

  真是太囧了~!

  哈~

  時間差不多~天氣也越來越冷~

  準備回大里的秘密基地XD~

  眼尖的!~我都沒看到=     =

  還看到姐和郭ㄟ在對面^^"

  哈哈~小聊了一下~

  我們就先走了~

  又好久好久沒去公園悠閒了XD~
 
  真是太妙了!

  送你的禮物喜歡就好辣^^

  不要再苦惱囉~^^

  你忘記妳送啥給我了嗎^^


  ^0^ 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