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幻燈片

花了一點點時間做好的 : )

我只是想用這個紀念一下 七夕情人節: D

會不會太隨便勒~~

去相簿裡看了好多好多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照 

第一次的情人節 聖誕節 妳的生日....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D

都好值得去回想的~

因為那是你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每次都是很開心

因為有妳陪我

也許

有時候 想對你說的話 會因為害羞 或錯過機會  而卡在口中

說不出口

但是

不是不在意

你知道嗎


對妳為我做的一切 我都放在心裡

很感動 



只是阿
到現在 

我好像都是扮演著 聽你訴說的傾聽者而已...

前天...

如果沒有..

我真的真的還是會不知道

不知道給你的感覺 是不想理妳

我只是比較喜歡聽妳說點生活上的什麼...

所以很自然的閉上嘴巴 專心只聽妳想說的

我卻

笨到不懂你在想什麼

對不起....

只是

在別人面前偽裝的什麼 我通通都不想要給你看到

因為和妳在一起  是讓我感覺最放心最安心的時候^^

當然阿~~

你喜歡聽我說點什麼  只要你不覺得煩的話: )

少話太久了

有什麼不對  偶爾還是要互相溝通唷 ~

好了好了^^

我找回我失去的那種感覺了

開心都是你帶給我的: D

哈哈

還沒決定要去哪呢

不過

還是先說

8/7號

七夕
情人節 
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