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回憶錄" 不多說" 回憶為主.....

前因後果 還是得交代ˊˇˋ"  那天,和ˇ婕尼 去了德安 卻不知道看什麼好?

離我們比較近的時間場次 只有美髮屍和震撼效應了" 當然我怎麼可能利用鬼片做壞事呢>"<

(連我自己都怕的要死= =") SO  就看了 震撼效應了.....

嗯 還是貼上一些簡介...

名導保羅.海吉斯拿到花花公子雜誌刊載的短篇小說《死亡與恥辱》,故事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他看了後大為震懾動容,便興起改編拍攝電影【震撼效應】的念頭。 

【震撼效應】的英文片名“ In the Valley of Elah ”,是源自於聖經撒母耳記第 17 章所記載,位於以色列的「以拉」 (Elah) 這個地方,在約莫三千年前,少年大衛就是在這裡與巨人葛利亞交鋒,並擊敗了巨人。

如今這裡只是個在觀光上乏人問津的小地方,而現在美國要進行的這場詭譎的戰爭,就像當年大衛與巨人的對決一樣,勝算是微乎其微的渺茫機率,即使打敗對手,返鄉以後卻只能面對殘酷無情的現實人生。保羅海吉斯說:「當年掃羅國王派大衛來到以拉谷,對付巨人葛利亞的時候,他身上只帶著五塊石頭,於是我問自己:有誰能夠完成這種使命?誰會派一個年輕人去對付一個巨人?」這部電影所探討的,正是派無數的年輕男女上前線作戰,我們到底該負些什麼責任…。 


開頭 就是 有人大聲的叫喊著 麥克 ! 麥克! 快回來~ 配合上 喘氣聲 讓人不禁覺得詭異了起來~

再來鏡頭 轉到 主角父親的身上,他收到了他兒子在伊拉克回來後在軍營中,失去了蹤影的消息..

後來不斷的調查後,竟然發現他兒子被殺害並且分屍,被火給燒過,加上流浪狗的啃咬...整個面目全非

以下省略= =" (不是我懶阿ˊˋ) 

我想還是 發表 看完的感想好了.....

嗯.. 我覺得其中一段的情節含意很深,那是說 主角父親要去當地警局尋求協助時,一位女警官處理著一個女人的問題...

女人哭訴著,他的老公因為家裡的狗太吵,而動手把牠殺了...他害怕著他和小孩將來也會遇到如此之類的暴力事

件,只因她老公的情緒管理不好...但是 女警官就像現今的社會一般的警察,儘可能的把事情推的一乾二淨...,他

說 因虐待動物致死的案件,很難被起訴...,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看到這邊覺得不能說是無奈,只是覺得世界病了!! 而且病的很自然! 你何時在路上看到人家車禍而主動去看看他的

情況,並詢問他需不需要幫助?新聞上還有好心助人幫她打救護車,而被污告成是它撞的... 人對人之間已經變的不

再是那麼沒有心防,人人都帶著一頂面具,口說時時保護自己,但是事實上卻是與他人隔絕所有所有....我自問 我

也是病了.....病的很嚴重。

只是..給自己一個理由 不想哪天 連理由也沒有 變的如此自然 如此可怕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