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關於這個紀念日...@"@
  
  是由於發生兩件" 有關氣球的事件....
  

 1. 這就得從我生日那天說起= ="....

  那天...海綿"她們 送我 三個海綿寶寶的汽球....

  當然心情是很"黑皮 啊!!ˊˇˋ

  但卻要我....

  騎著腳踏車 拿回家 你想有可能嘛?!

  路上" 車子很多 很危險勒= ="

  SO... 我就把它拍照做紀念..

  把氣放掉˙˙"

  結果...就這樣 " 被噹到現在

  叫我一定要再吹起來= ="..

 2.這就從運動會"那天說起

  那天"進場 要爆破的氣球還有剩"

  當然就是拿來玩勒XD~

  我真的得澄清= ="(不只是還原事情真相而已..)

  我真的沒打算"弄爆它= ="
  
  就只是拿著開玩笑說"

  它就這樣" 應聲破了"

  何況...

  不算真的嚇到吧?

  就這樣"
  
  記恨我 不好吧ˊˇˋ"?

  SO.....

  這個紀念日的意義"

  就是 紀念氣球事件"和平落幕囉^^"
  
  OK?

   好咩= ="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