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體育課跑完他X的  1600

  只拼到了個第7名˙˙"
 
  累的半死...
 
  重點是

  今天的實習課

  我沒有怎麼樣了= =

  沒有放空 沒有思春  沒有分手 沒有吵架.........

  重點是 沒有啥咪 野X    砲X  =          ="

  我不要那個新綽號.......

  第一  我承認  

  我真的是看錯了~"~

 要拿胡麻油 拿成花生油

  第二 我真的

  覺得我加的不多啊˙˙"

  (雖然你們是說 我像打開礦泉水依樣 用倒的...)

  它 

  也確實
  
  浮了一層油ˊˋ"

  我錯了...

  但是  

  最後 結果跟大家差不多辣

  老師還說糊化的比較好勒XD

  菜頭粿" 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