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厲害XD~

  一個數學考五分的人

  交人家數學"

 
  所謂的 沒天理就是這樣子嗎~"~


  小野獸"被我講解的很模糊吧!?


  唉~


  看來真的得尊重一下講課的老師

  真的蠻辛苦的~!!



  我們越來越靠近了呢^^


  倚靠著 真的身上有香香的味道呢~


  不是薯條喔XD~

  
   好吧" 我承認 我有假認真一下下.......


   又跑去公園逛逛"
  
   我...

   我真的被咬了>"<

   我被一隻小野獸給"吃了~

   但是不痛XD~

   說好的唷

   明天你別想躲我~


  
   雖然" 我很笨 用說的表達不出真正的想法 ........

   用文字也是........


   但是...

   我想

   我會找出個方法

   讓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