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

  再一次的問了自己


  我遇到的


  不是童話中的公主


  而是真愛


  妳就是我遇到的真愛

  當然不是掛在嘴邊說說


   我還不知道

   我讓你感覺到了沒?

   我真的真的找到值得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很笨

   不知道該怎樣去表達才好

   但是我會很用心的經營我們之間的

   感情
 
  
  
   或許

 
   真的會被愛情沖昏頭


   但是

 
   我知道我現在沒有好好的把握住妳


   我會後悔


   後悔自己為什麼


   要因為一點小事情而放棄一個好女孩

   我真的不想再錯過了

   也許

   一輩子

  就這麼一次而已

  機會不會從來

  時光也不會倒轉

  我不管任何的反對

  我就是要和妳在一起

  即使我們會走的跌跌撞撞

  但我相信

  有妳就什麼都不怕

  我們之間的事

  我也不想再去說任何的謊

  就都讓我們誠實面對吧!~


  我們就是在一起了 怎樣!?




   再說回.........

   妳爸會擔心 也是正常的


   但是我們很單純~


   請他不用擔心~


   當然我們還在念書


   不可能現在就說到結婚那麼遠~"~


   "對妳我不是玩玩而已"

 
妳要知道....這點


   我想這樣就夠了...........


   原諒我發燒 語無倫次...


   當然還是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