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超久的.......

  就是今天了!! ^^

  屬於我們倆的提前聖誕節"~

  自從你說你買好我的禮物後

  就一直HIGH到今天~

  都不肯先透露禮物ˊˋ

  這樣才有驚喜是吧XD~

  終於...讓我等到了^0^

 

  一早想說還早勒XD~

  修了一下雜草..回家再稍微抓抓

  應該還可以讓[小野獸]帶出門吧!?

  哈~

  所以就不好意思的遲到了一點....

  妳和我都各提著要給對方的...

  很有你說的FU^^~

 

  哈~搭上沒有到一中的"131

  神經不對勁~"~

  雖然我們還是和你姊 三人從火車站走到了一中..

  SOR>//<

 讓你的腳痠了吧?

  對了!!

  重點是......

  今天穿短裙 說是為了我˙ ˇ ˙"

  整個高興到一整天傻笑......

  嗯 ~ 配上靴子真的很好看>//<

  希望今天不是特別 難得看到...

 

  ˙ˇ˙" 看來我也不是很笨的嘛~

  憑著我們的記憶還是找到了小熊屋"

  沒什麼人勒XD~

  點完餐後~

  終於看到了你要給我的禮物~

  白色的 很不錯~! 我喜歡^^

  想你就要穿著呀  我會的!!~

  被那麼多熊嚇到阿^^" 我想主要原因還是那隻狗狗..

  結果反而在小熊屋沒啥拍到

  下次還有機會的辣~!!


  依約" 拍了貼 和 買了對鍊~

  原諒我就是這樣笨笨的˙ ˇ  ˙ "

  ^^

  有了 夜晚之我陪你的替身" 懶懶熊 是也!!

  你一定又會替他取名字吧^^

 哈~



  檸檬籽"
 
 
  酸酸甜甜的

  不是苦 我搞錯了.....

  我沒有再偷偷的囉˙ ˙"

  是 " 光 明 正 大 " !!

  感覺 瞬間很幸福~

  是妳不斷在給我溫暖

  希望我也可以做得到~

  我要做妳 永遠的依靠~


  HIGH極了!!~ 今天

  明天 快快來吧~

  作完該死的早班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