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ㄟ~  

  今天阿..............






  雖然昨天阿

  就知道死定了ˊˋ

  但是我還是有看過之前寫的報告...

  背了.......能否記的住

  似乎是另一回事了....

  回想起~

  自從這學期有分化實習這個玩意兒

  我的日子就沒好過...

  上課歸上課~

  人在心在 魂已飄....飄....飄

  實驗都不知道出來的結果來幹麻...

  想念起 一年級的烘焙麵包了....

  想當時 還在抱怨 夏天的烤箱熱死人...

  真的~曾經擁有過失去了 比現在都好....

  後悔來不及了~誰知道三年級又有啥鳥課呢?

  強迫自己去喜歡上 實習吧...

  夜已深 心已靜.......

  就別胡思亂想的睡了吧........

 

  下午~

  是痛苦的社團=           ="

  雖然可以 見到 糖"

  但是不能自在的聊天

  還得聽那老師在那廢話.....

  想翹課阿ˊˋ

  卻不想帶壞妳XD~

  謝謝幫我寫了五篇的長頸鹿"筆記...

  應該要帶色筆要你畫畫的^0^

  好吧.......是我太混了XD

  今天阿...

  考完實習...(不算考吧 是混過...)

  邊看熊本

  看妳寫的那麼的....(該用什麼形容詞呢˙ ˙")

  雖然不是直接說....

  但是寫的"就是有那個FU~

  -﹏-

  我也是會臉紅的!! 沒錯ˊ0ˋ"

  哈~
 
  "現在開始覺悟會不會太早 還是 太晚"
 
   不管

  "我要做專屬懶鬼" 

         "依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