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一整個二上學期終於告一段落了....

  聽完廢話,還有稍微尊重一下要走的校長......他要走了ˊˋ"...

  補個眠~

  中午就和糖 還有她朋友~一起去香蕉新樂園!!

  期待超久的勒XD~

  是餓很久了@@"

  到今天 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想妳....

  和你相處的時間永遠都嫌不夠....

  哈^^

 
  到了那邊~

  菜單眼花撩亂阿~"~

  看你點了牛暔火鍋~

  那就一起吃吧^^

  還點了兩個點心 "

  蟹黃燒賣和湯包~

  不能喝冰的勒XD

    水果茶是真的不錯!!

  你的可可 也不賴辣~!

  吃完飯後~

  逛一逛~

  就和他們說掰掰了~

  哈^^

  真正獨處的時間˙ ˇ ˙!!

  怎麼辦~是我越來越黏妳了XD

 
  很快作了決定~去德安找電影看!!


  喔喔@@

  很幸運勒~你說想看的"贖罪"

  時間剛剛好呢!!

 
  贖罪阿@@

  有深度......

  真的是眼見為憑嗎?

  有些事情就真的像電影裡面一樣...

  就算是你親眼看到的  那不一定就是事實..

  唉~沒想到美好的結局是主角自己給的...

  好悲...

  我旁邊的 哭的好慘=       ="



 
 
  今天就是HIGH辣!!^^
 

  糖~是吧! ^^
 
  放假不能光是玩呢

  也要充實自我!!

  我知道我們要做啥了˙ˇ˙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