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醒

  便自己調起蜜茶來喝

  早上就是悶~"~

  被老媽拉去拜文昌帝君
 
  有喔: )

  我有幫大家求^^

  學科術科都PASS~

  十一點多

  叫郭鳥來載我

  去他家   QK 一下

  之後和海綿有約

  直奔德安~

  加上鳥伯~

  我還是堅信你是翹課的"

  賣來這套XD~

  被攝影機TAKE到...

  真的是笑死我了~

  以後別趁我外帶薯條再吃的時候

  說你腦殘的事XD~

  跟姐ˇ買杯檸檬蘆薈之後

  就快走去M2(跟人約好1點的˙ ˙")
 
  天氣這麼熱 是不是

  本就該剪短了阿~

  清涼一下~

  咻咻~一下子郭鳥和我

  八百就被賺走了~

  躲太陽躲去中友了~

  到處都是人擠人

  悠閒不起來~"~

  去誠品又晃晃

  找找小說~

  又已經好久好久沒飆小說了
 
  飆小說 真的很有快感!

  過些時候

  再來入手幾本~

 

  一整天都沒看到妳....

  怪沒FU的ˊˇˋ

  還好我聰明: )
 
  雖然等車等了蠻久的

  不過還是到了阿^^

  是差很多沒錯˙ ˙"

  也不用再那麼人面前大喊吧

  那時候

  真的很想落跑ˊˋ

  有點丟臉到: )

  看你很累了~卻說很值得很好玩0ˇ0

  下次或許吧^^

  回頭又去姐ˇ那邊又買了一杯伯爵紅茶
  
   吃飯飯~

  又有免費的綠茶喝~XD

 

  這次好晚好晚才回家>~~<

  你卻說不要.......

  是我任性了ˊˇˋ

  我只是想陪你~

  下次換聽我的囉: )

 

  天知道~

  我今天喝了多少飲料=                              =

  誰來幫我數數=口=

  阿阿~肚子開始痛了.....

  明天明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